大海啊大海

我家阿远

—有私设

—ooc

—设定是两人是初中同学


有时候,人的一生总要认识一个很重要的人才能算得上是完满。
遇见许博远,叶修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遗憾了。

初一开学,叶修顶着刚理过的头发,手提着书包,匆忙跑进班级。
他晚到了十分钟,班级早已坐满了人,他没有选择,只能坐在一个戴着眼镜,长相清俊的男生旁边。
“嘿,你好,叶修”坐下后,他向他的同桌伸出手。
“许博远”男孩腼腆的笑了,嘴边有很深的梨涡。
“成,以后我叫你阿远,你叫我哥,就那么定了。”
“我不……”
许博远还没来得急反驳,老师踩着高跟走进了班级,开始上课。
叶修拿起书挡着自己的脸不住地偷笑。

“阿远,今天老师来你怎么没叫我啊”
……
“阿远,今天有什么作业?”
……
“阿远,这道题我会,我教你。”
……
“阿远……”
叶修和许博远的后桌是一个极其无聊的人,无聊到计算了叶修每天叫许博远的次数,大概一天十几次,这个次数每天都在往上加。
叶修听到后,笑着搂过许博远,道:“没办法,谁叫我家阿远可爱。”
“滚边去。”许博远听到他的话后白了他一眼,明显是习惯了。
“阿远,今天哥请你喝学校后面的奶茶好不好?”
“好好好,手给我拿下来。”许博远把他还在自己肩上的胳膊扒下来。
后桌在自己小本子的10后面写下+1。

云销雨霁,彩彻区明。
一场雨送走了酷暑,迎来了秋风。
第二年,初二,叶修认识许博远的第二年,他喜欢上许博远的第一年。
起因经过结果,他连最基本的起因都不知道,喜欢就是喜欢上了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他对上许博远的眼睛,心就扑通直跳。
尤其喜欢他被自己欺负得生气的样子。
阿远很好看,阿远学习好,阿远待人很有礼貌,阿远死要面子的时候也很可爱。
从头到尾就没有一点不好的。
没救了……
叶修美滋滋地幻想起他们在一起后的生活,然后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万一许博远不喜欢男的……
emmmmm……
这个念头泼熄了叶修的所有想法。
他轻松接受自己的性向是因为许博远,但阿远看起来就不是gay啊。
怎么办,凉拌。

老实话,叶修在知道自己喜欢许博远后并没有什么举动,面对许博远内心再怎么波涛汹涌,表面依旧是云淡风轻。
“叶修,你最近夜自习怎么都没来啊?”许博远戳了戳叶修的胳膊,小小声问。
叶修保持着目视黑板的姿势,同样小声说:“我去玩游戏。”
“啥游戏?”许博远边记笔记边问。
“你好好学习,不要成天想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“叶修,你要脸吗?”
叶修挑眉笑了下,不说话,微微侧过脸看许博远的侧颜。
每一处都是他喜欢的样子。
风穿过窗,轻轻撩动俩人的头发,许博远似有所感,转过头冲叶修微微笑了下。
一瞬间,心跳快的无以复加。
“叶修,你耳朵怎么红了?”
“……你猜啊。”
“这节课讲的都是重点,好好听。”
“……”

在初三很多人都迷茫的时候,叶修倒是最坚定的,他的决定早早就做好了,电竞。
许博远的成绩可以考上在本地还算可以的高中,现在每天起早贪黑的读书,期间还不忘督促叶修好好吃饭,认真学习。
六月,天很热,蝉鸣不绝。
中考结束了。
三年的中学生活结束了。
大家去狂欢了一场,分开的时候叶修忍不住给了许博远一个拥抱,黑夜中叶修看不清楚,但他觉得许博远的脸好像红了。
暑假叶修差不多都在家里或网吧打游戏,好不惬意。
叶修没有手机,也没有QQ账号,而许博远家里为了让许博远专心中考,卖了许博远的手机,注销了他的QQ。
暑假两个月,两人完全没有联系,叶修倒是不担心,因为他知道许博远考上了哪所高中,只要到时候去找他就好。
他想的是挺美,但是到开学那天他就傻了。
许博远因为家里工作原因全家去了外省。
叶修愣在原地,耳边是朋友的絮叨。
“你不知道啊,博远找了你两天,每个网吧都去找过了,差不多把这里翻了一遍了都没找到你,这是他托我给你的东西,哎呀,他当时好像都要急哭了……”
叶修抱着礼品袋,默默无声。
等朋友絮叨完了,叶修道谢,走了。
他很茫然,他想不起来阿远来找他时他是在家里还是哪个网吧,叶修拆开礼物,是一个蓝色的小熊。
阿远那天想说什么呢……
一切都不得而知了。
如果他没在网吧玩得黑天暗地,如果他能先主动去找他,如果那日他呆在家里,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不一样。
他是不是还能跟他告别,而不是现在这样,失去了所有联系。
叶修抱着小熊整整一天没有碰过电脑。

春去秋来,岁月如梭。
叶修用了叶秋的名字加入了嘉世。
叶修披着满身荣耀离开嘉世走进了兴欣网吧。
叶修和君莫笑一起进入了第十区。
叶修通过了蓝河发来的18个的好友请求。
他开麦时听到蓝河说的第一个字眼睛就亮了。
他笑着问:“嘿,小同志,你认识我家阿远吗?”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70)